這個星期六下午,去聽了長笛的演奏會,
完了,到士林去面交拍賣的東西,為了答謝朋友陪我面交,
便請他喝了杯飲料,順便跟他在士林逛逛
 
這是我第一次在一個商圈待超過四個小時,對一個宅男來說,平常的生活型態相當的貧乏,能夠讓我待超過二小時的,就是光華商圈,跟台北車站週邊,主要也是因為對電腦的資訊都滿好奇,想要知道最近出了哪些新產品,也因為朋友大部份都不會找我去逛街,所以我也習慣這樣單純且快速解決需求的逛街方式。
 
我對這樣的休閒活動感覺很新奇,很多時候,有些店我也想進去走走看看,但如果沒有目的,或者說沒有人陪的話,這樣進去逛逛的感覺真的很奇怪,這次的朋友是屬於愛東看西看的人,所以我也就跟著他去了一些我幾乎從來沒去過的店走走,像飾品或是服飾店之類的,雖然我腳傷還沒好,走起路來有點lag也有點累,但這樣走走看看,其實也滿有趣的,倒是頭一次把士林商圈走的這麼徹底
 
這也算是登山的特訓之一吧?因為登山也要走來走去的,而且時間會抓的很長,只是我覺得我的朋友真的很厲害耶,就這樣一直走一直看,同一間店鮮少待超過十分鐘的急走式逛店法,竟然都不會累的感覺,反而是我沒有什麼擋頭,每逛一個小時左右,就必需坐下來休息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腳傷的關係,我覺得我很累,或許他比我還適合去登山,當然,前提是必需沒有太陽才行^^
 
或許等到腳傷好,可以再試試看這樣的行為模式,只要不要花太多錢,我覺得這樣走走看看也滿好玩的,現在好期待能夠上山去走走呀,萬事齊備,就剩腳傷而已了,必須趕快好才行
 
每日一句:
每一段時間都有應該做的事,也只有當你把條件準備好,才能把條件當祭品,獻給名喚成功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