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爬山這麼久,我的腳還帶著傷,我不知道能不能上去,可是我好想上去,
存在這樣的任性,這次我真的睡不著覺,好期待也很怕,因為我怕只能到一半,
但哪怕只有一半也好,我也要堅持下去,就好像人生沒有辦法選擇你是不是能在狀況最好的情況下,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我就是皮,皮到有時候我也受不了
有人說,南湖大山的行程是全台灣最美的一條,也是滿累的一條
HIGH到三天三夜,也要用盡全力才行呀
我真的該睡了
但我相信我可以攻到最頂峰的,加油!
大家也幫我加點油吧^^,九五、九八的都好,最好是XP的。XD
 
每日一句:
讓腎上腺素佔滿我的神經,足以奮力把所有的不愉快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