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速大約五十左右,雙載
對方大約時速二三十,開車,三個人,
在光華橋下要迴轉,沒有打方向燈,
就直接左轉,我就撞上去了
對方很有誠意的下車要解決問題,
基本上,我也不想為難他們,
留下電話,拍了照片,
我跟後座的人都沒有什麼傷,
就很安心的離開了。
 
車子停在市民大道跟新生南路交接口的機車行,
車頭半毀,好個快樂的耶誕節…
人財兩失的耶誕節…
 
三角台彎掉,手把變形,前叉彎掉,
總共估下來,要接近六千八,對方不太想付的感覺,
是很貴啦,我也承認,我也想辦法要把錢弄少點,
無奈實在沒辦法,總不能叫我牽到好順去弄吧?
我跟車主用電話足足談了近一個小時的電話,
還是把底限守住了,希望可以把問題解決,
別再跟我鬧了
 
今天原本想去九份散散心的,
想不到心情反而更糟。
明天希望會快樂點,別再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