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忍耐可以讓自己再沉著,
很多人告訴過我,這是我的缺點,
每次都是想到就衝,就說出口,
常常也不管別人的感受,
我以為我有想過,能夠承擔這樣的後果
卻總是在犯錯,
一直有一句話在對著自己說,
寧願做錯,也不要什麼都不做,
然後就不停的被自己折磨,
怪自己總是想太多。
 
但機會不會永遠守候,
當我已經陷在裡頭,
就別想再逃脫,也不會想有藉口。
 
如果一切再從頭,我想我還是會這麼做。
 
每日一句:
雖然不是作家,也要有一副洞察人心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