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未來,想著眼前要渡過的難關
想著過去,想著如何抹去過去的傷
想著,想著,想著
時間就過去了,而我還是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聽說,星期四或五有可能會下雪,
我好想趕快衝上去呀,
去完成一件心願,
那比什麼都重要,
只要不要跟我的人生衝突,
我會一直希望一定要把一件事做完,
就算,最後結局不一定是好的,
但我很高興,有了結局,有個故事可以說
 
今天的夜還很長,可是,我已經不知道
這樣下去,能不能有什麼出息了……
 
每日一句:
我們是因為擁有才富有?還是富有才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