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變態狂嗎?

心理專家說:每一個人都有潛藏的變態傾向,只是正常人比較不會表現出來!現在就提供一個小小的測驗。讓您看看自己的心理變態傾向  ^^

請以第一時間的反應誠實作答
並且完全依照指示跟著問題前進
千萬不要欺騙自己喔!
總共有十個問題
按照會與不會選擇下一題回答


1看到小女(男)孩會有慾望與衝動產生。
    會(請看問題2)          不會(請看問題3)


2每次洗澡時都會有想要自慰的衝動。
    會(請看問題4)          不會(請看問題3)


3偶爾會想看一下情色雜誌或書刊。
    會(請看問題4)          不會(請看問題5)


4曾經產生想要性侵犯甚至強暴的念頭。
    會(請看問題6)     &nb sp;    不會(請看問題8)


5就算和女(男)性同床也往往不想做愛。
    會(請看問題9)          不會(請看問題8)  


6經常喜歡買一些情趣性愛用品。
    會(請看問題10)      不會(請看問題7)


7喜歡別人觀看自己做愛的感覺。
    會(B型)                       不會(請看問題10)


8看A片或是多P畫面會興奮。
    會(請看問題9)          不會(C型)


9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嚐盡天下美女帥哥的性愛高手。
    會(A型)                       不會(請看問題10)


10越是激情SM的情形越能讓你興奮莫名
    會(D型)                       不會(E型)

接下來。就是這幾型變態傾向分析




A型 ─ 意淫色鱉。對床技毫無信心
你是個對自己沒有自信,卻還是有著原始性衝動的人,雖然你總是告訴自己是因為品格高尚才不願滿腦子淫亂思想,但其實是你對自己的功夫毫無信心, 所以刻意忽略性愛。長此以往,你會變成自我封閉的性無能!

B型 ─ 狂野色魔。最好去當AV男(女)優
通常會變成強暴犯的,就是你這種人了,你認為無須克制自己的獸性,想要為所欲為讓自己獲得最大的滿足。甚至喜歡被人觀看的變態想像,所以最好趕快去報名當AV男(女)優!

C型 ─ 自慰色豬。自慰到虛脫
由於天生膽小的緣故,天生喜歡幻想,卻總是不敢實行,在性愛上也喜歡購買大量A片,在家裡自己自慰到虛脫,卻不敢出門尋找性伴侶,就算花錢找一個陪你天天嘿咻也好,否則總有一天把自己折磨到死!

D型 ─ 變態色痴。荒淫無恥勾當都想嚐
根據你作答的種種態度來看,道德觀念永遠與你無緣,不僅會成為強暴犯,有機會任何荒淫無恥的勾當都會想要嘗試。希望你最好趕快去找心理醫生掛號,否則將來親戚朋友可能要到苦窯跟你話家常了!

E型 ─ 浪漫色聖。連做愛都要勾心鬥角
對你來說,性愛不能只有單純的活塞運動,否則實在太單調了,你喜歡有佈局、有構想,最好能勾心鬥角的性愛生活。你對自己的能力與功夫估算甚準,多餘的花費與追不到人,你永遠不會嘗試,特種場所裡那些揮金如土的人,大概就是你這種人了!
 
我是E型,這樣說起來,其實我覺得我慢慢的在轉型成這類人耶。雖然是還沒花過錢在特種場所裡,但對自己的能力與功夫估算甚準,多餘的花費與追不到人,永遠不會嘗試,這句話,好像慢慢的在發酵。因為小朱姐姐的事,我被兩個姐姐唸,說我不夠積極。仔細的去品味,其實也不無道理,只是巧的是,兩個姐姐都是雙子座的。某種程度上,是在說我都沒有做點什麼讓對方會感動的事情,只是做一些一般人都會去做的事,這樣除非遇到喜歡我的人,否則別想交到女朋友了。
 
純情,真的不好嗎?幾個已經有女朋友的男性朋友告訴我說,叫我不要浪費心力在這種人身上,於情於理,真的都沒有道理去做這樣的事情,講了一次,講了兩次,講到久了,每次也都在想,這樣真的對我有什麼好嗎?
或許,純情沒什麼不好,只是都已經這個年紀了,再純情下去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朋友們要跟我說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幻想與童話裡的理想與真理,在現實生活中,真的連實現的希望都沒有嗎?
 
每日一句:
如果不行,就做一輩子的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