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看到現在,我一直都覺得,我的文章有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寫出來,這就是所謂的靈感吧?
其實我也滿欣賞我的文采的,說實在話,一個人喇賽是需要很大的力氣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呢?說到這裡,不禁開始佩服起我自已了呢…
 
雖然說不上是天才文學家,但這樣的鄉土,這樣的充滿了靈氣,我想我一定是莫扎特再世吧?因為情歌太多,所以我只好藉由我的神來之筆來創造足以撫慰這個社會上,無知的靈魂呀…
 
看那精采的字句,彷彿景色歷歷在目,看那律動的韻腳,彷彿音符在跳動,看那工整的對仗,是後現代的藝術呀…
 
突然開始覺得好怕,像是看到了驚悚片一般,如果有一天我再也看不到這樣的文章,叫我今生來世該怎麼辦才好呀,快受不了,小白你一定要一直寫下去,絕對不可以停下來。為了我,為了愛,為了全人類的幸福。
 
決定了,就這麼繼續寫下去吧,明天的陽光還在等待我的文字去把他點醒呢…
 
每日一句:
每天一靠北,悲情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