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也打不出什麼東西的時候,是不是什麼都不要打比較好?
 
最近很難冷靜下來好好去想一件事情,去消化過多的資訊
這樣的感覺,跟便秘很像,雖然我只有一次這樣的經驗
但,那種好幾天大不出來的感覺,真是生不如死呀
 
同樣的,資訊便秘也是一樣的意思,因為藏在心裡面的東西太多了
在這個GIGO的時代裡,如果不適時把情緒排掉也會很難過的
至於為什麼會排不掉的原因,通常是因為眼前有一個需要用時間來得到答案的問題卡著
因此而無法適時抒發,當然,是可以不用擔心什麼的,總有解決方案的
 
現在呢,是待退老兵症候群與準備入伍的心情交雜在一起,
再加上隨修學分究竟會不會過,也影響著我的情緒
不知不覺憂心了起來,有些決定好的心情,對我的影響不大,卻也迴繞在我的心裡面好久
 
工作呀,這間公司也有好多東西讓我很想打,但無奈現在還在工作裡面
實在不適合講,畢竟,我確定還有公司的人在看我的網誌,還是留著好了
 
天氣越來越熱,要睡著也要流汗才行,好熱好熱呀…
悶熱的夜,鹼濕的身體呀>"<
 
每日一句:
冷靜一點,就算失敗還是可以再試一下的;只要活著,就還有著什麼值得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