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三週前吧?
為了試試我新買的相機,跟朋友到漁人碼頭,去走走,多久沒去呢?算了算,好像又半年了吧?
 
只剩下晚上可以出去玩,從工作之後,就很難再四處去跑跑了
況且如果沒有朋友陪,真的也覺得懶得再這樣走走
 
很懷念淡水的海風,帶著點淡淡的腥臭味(在我還聞得到的時候),就算是濕熱的天氣,吹來也是忍不住的想跳下去,迎面而來的還有點點星光,和情人橋上的惋惜
 
看別人都是出雙入對,真的粉難過呢…
所以一路上都是用著怨懟的眼神,斜視所有情侶,口中不停的唸著去死去死去死…
淡水的海風,也可以充斥著我的咒怨呀…
 
好想再呼吸新鮮的空氣呀,我的房間已經熱到我的毛細孔都張開,我的巧克力都溶掉了~"~
 
每日一句:
每天洗三溫暖的感覺,就好像發燒一樣,總覺得快沸騰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