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了一篇標題,結果最後什麼也沒打,就結束了
因為衝動一過,就什麼也沒有了
 
昨天中午,去捐了五百CC的血,整個下午人都昏昏的,為了四瓶價值約二百元的雞精,我真的是卯足了勁,只是這樣的副作用,應該會延續個好幾天吧?
 
然後呢,晚上到登山友去買八月要去爬南湖大山的用具,刷了這輩子最多的一次,總數多達一萬多元,這讓我覺得,原來花錢可以這麼容易,而且消失的這麼無影無蹤呢…這樣,就更應該賺很多很多錢了
 
今天原本應該好好休息的,但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早上十點半被熱醒,從土城->台北車站->公館->中和->木柵->光華->公司->萬華->回家吃飯->板橋->中和->回家,忙到一個不行,不過是小小的休假,卻讓我跑了這麼多地方,我想,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吧?
 
最讓我感觸很深的一件事,就是今天在排隊的時候我又在想了,究竟我自己在幹嘛?如果又是同樣的結果,那我到底在幹嘛?這是這半年來,我思考過最多次的問題,我知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呢?不知不覺中,就掉入回憶的漩渦裡了…認識了這麼多有好感的女生,最後都是以對方有對象收場,用盡心思,費盡思量,然後最後得到一張好像很多人都拿過斑剝的好人卡,真是一場悲劇。走出店裡,把東西送到對方的手上,其實,其實,覺得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是不是跟捐血有關係,我也告訴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奈何我說不出口,我不知道怎麼講話了,看著對方,突然我覺得,我好像得到社交障礙了。
 
不知道啦-_-,面對著二位屬性不同的諮商人員,我像是被天堂與地獄同時擁抱,是溫暖與剌激的綜合體,而中性的那位我的媽,面對這樣的兒子,也只能笑笑搖頭。我承認這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不停的跌倒,雖然我也真的在過程中得到了什麼,但我不想放棄,我想再試一下,考驗著緣份,也考驗著我自己。
 
以前自己曾經接受過心理諮商,結束之後的感覺,是,覺得心情很輕鬆,但事情卻沒有解決的矛盾情緒。那這次呢,因為同時接受他們的照護,所以我有一種,心情很沉重,事情還是沒解決,但得到安慰的複雜情感。
 
時間不早了,還要工作,雖然是有點身心俱疲,但我相信我還有跌倒的力氣的,加油吧明日
 
每日一句:
為什麼放棄的回音在心窩迴盪?無奈的信念還不願醒?因為自信不會倒的愚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