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軍中過的很好,很新奇
沒有餓到,也沒有操到,生活規律的像是在參加營隊
除了班長機車了一點,對我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雖然不自由
但一想到自己已經拿到通往天空的單程票,對我而言,是再快樂不過的一件事了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
那是多有趣的一件事?一種垂直的重力加速度,忘卻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開始回憶…
 
雖然只有三天假,但是我過的很充實
因為時間不夠用,所以,就要更有效率的運用,才有真的放假的感覺
自由,隨著年紀的增長,似乎越來越是一種奢侈品
 
每日一句:
感謝妳的陪伴,讓我不至於孤單,感謝你們的關心,讓我覺得,我的朋友對我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