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這裡,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身為一個傘兵,自然是要比一般兵種來的操,來的累
除了每天三千公尺之外,有時候還會加上瘋狂開合跳,還有傘兵操、伏地挺身、抑臥起坐,做到全身都會腰痠背痛
當然,相信看到此文的學長們可能會對本文相當的不以為然,畢竟比起以前,現在是好很多了
 
說真的,從新訓開始我就有這種感覺了,完全不是以前人家說的魂斷金六結,而是現在的爽翻金六結了,
新訓的一個月期間,只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是放晴的,其餘幾乎每天都在下雨,不然就是半天雨,
對於訓練都顯的非常不足,再加上上級要求軍隊不可過度整理棉被,因為會造成裝備損壞,也因此,我的豆干不像豆干,倒像是豆花
懇親會那一天,朋友們來看我,都覺得我沒有變瘦,我也覺得很灰心,都沒有變瘦>_<
 
選兵的時候,因為諸多的因素,志願加入航空特戰862(Special Force 862),在說明的時候,大家都會很習慣的避重就輕,不說危險的那一部份,這似乎已經軍隊的常態了,之後就展開一連串的長假,一直到傘訓的時候,進入了這樣一個大家都表面上拔階受訓的空間裡,才對軍隊開始有了一個更深一層的認識
除了人家說的老兵欺負新兵之外,老兵也會欺負新的下士,義務役士官會釘志願役士官,善良的人會被拗,愛面子的人吹牛都不打草稿,自以為是的人會被規矩修理,落單的人都會有危險,低調的人會被拱上擡面,成長的定義就是習慣被安排,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在當兵的時候都會變白痴,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已成為恐龍了,每天就是操體能,變成恐龍…
 
習慣了早睡早起,現在已經是呈現瀕死狀態,要快去補眠了
待續…
 
每日一句:
甫當完兵的男人最值錢,那是因為他們最聽話,笨到還不會講話,聽不懂話裡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