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孝雙呀,為什麼你明明認識這麼多女生,卻只交過兩個女朋友呢?我想,一方面是因為自卑感,另一方面是因為被風箏帶走的機會不多吧。就好像有人說交女朋友像養魚一樣,我覺得呀,交往這件事情跟放風箏一樣。
  可能因為我是風向星座的關係吧?我不太養魚的,記得唸二技的時候,養了一整缸的孔雀魚,大概二、三十隻吧?過了半年,就死光光了。那時候心中覺得自己好殘忍,放著一整缸魚都不管,連最好養的魚都養不起來。嗯,如果是用在感情上,這真的是我最大失敗的地方,如果不是因為已經在交往了,其實我根本不會特別去關心,或是送禮物過節呀什麼的。最後往往原本對我有點好感的女生,都一個一個翻白肚浮在水面上了=_=""
  我的做法比較像放風箏,放眼有成千上百個,看到幾個不錯的,就會記下來,當做是口袋名單,想到的時候,就租來放放看,飛的起來的,那下一次還可以再租,不過通常下一次是什麼時候,自己也沒有想法,所以常常放個一兩次,他就被別人買走了,通常我也會祝福他遇到好主人,然後繼續放我的。不過也是有遇過"借"別人的風箏來放的情形,或者被"借"走的>_<。
  在放風箏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了。可能跑了半天,沒風就是飛不起來,或者同時有很多人在同一個地方放的窘境。還有呀,如果放到天空之後,不停的操線,也很容易會對方自己弄斷線飛走的。那,能不能同時放兩組以上風箏呢?我沒有這麼聰明,但的確也是有那種專業級的秀給我看,通常他們操的也是"特技風箏"啦,怎麼操都不會壞,而且有的時候還可以兩人同時操一組的。只是小弟不才,一次只能放一組而已,而且我不愛玩特技,也沒辦法讓別人跟我操同一組\ _ /
最重要的就是,挑自己喜歡的風箏放,才可以放的長長久久,不管別人放的有多漂亮,多專業。
不是風兒要把風箏帶走,而是自己總忘記在大風來的時候收線,把最愛的風箏抱在自己的懷中,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ie 的頭像
    whitie

    whitie的部落格

    whi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